險被死神收了!婦才下車 下1秒…路樹砸中車

一名女駕駛,下午到宜蘭壯圍送東西給兒子,才剛下車,一旁的路樹突然應聲倒下,不偏不倚的砸中他的車,附近居民說,可能是因為樹幹被蟲蛀光,失去支撐力,才會釀禍。而幸運躲過一劫的陳姓女子驚嚇又氣憤,表示一定會申請國賠。

更多新聞: 驚!「感覺撞到東西」繼續開開60公里沒發現 完整山羌卡車頭!

馬路邊,一棵大樹,靠近根部的地方被攔腰折斷,不偏不倚砸中藍色轎車的擋風玻璃,幸好駕駛不在車內,幸運躲過一劫。

當事駕駛陳小姐說,「只是拿個東西給我兒子,我就馬上要離開,不到兩秒欸,這樣走到那邊而已,它就砰一聲。」駕駛怎麼也沒想到,只是下車拿東西給兒子,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聽到砰一聲,回頭一看,愛車成了這副模樣。周二下午三點左右,陳姓女子開車,行經宜蘭壯圍鄉新南路四段時,只是臨停一下,沒想到路旁的樹木,卻應聲倒下,直接砸中他的車。

當事駕駛陳小姐表示,「我車子現在損壞了,我這幾天工作沒辦法繼續工作啊,這是你們路樹的問題,我沒有倒楣,別人也會倒楣。」雖然駕駛幸運躲過一劫,但依舊受到不少驚嚇,讓她氣得直呼,要申請國賠。只是看看現場的慘狀,幸好人沒事,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東海商圈4死氣爆案 嫌討5百萬不成點燃瓦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