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感覺撞到東西」繼續開開60公里沒發現 完整山羌卡車頭!

花蓮一名張姓男子,前天(12月20日)和家人到台南走廟,開車回家時經過台11線感覺撞到東西,不以為意也沒停下查看,到家後才看到,竟然有隻山羌卡在前保險桿上,不僅一路上沒人發現異狀,算一算還載了將近60公里,讓家人直呼太離奇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偉哲拿「超大支票」探視挨轟 護理師家屬「被中獎」感覺難受

晚上7點多,花蓮市區的中山路與海濱街口車水馬龍,不過其中一輛黑色自小客的保險桿上,卻掛著不知名的物體,車主到家下車一看,這才發現...。

掛在上面的,竟然是一隻野生山羌!只見牠一動不動、頭歪一邊吐著舌頭,早已沒了生命跡象。這樣的畫面,不只一家人當場傻眼,直呼離奇!友人得知後開玩笑表示,還好撞到的是山羌不是水牛。當事駕駛哥哥說,「其實還滿驚訝的,因為在這麼長的路途,如果有什麼撞到東西,可能也不會掛在車上這麼久。」

家住在花蓮的張姓男子,,上週末和家人到台南走廟,晚上回程經過台11線靜浦路段時,似乎覺得撞到了異物。由於天色昏暗又下雨,不以為意,到家門口才知道,車頭保險桿卡了一隻山羌,一路開了將近60公里,當事駕駛哥哥認為,「其實在車內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狀況,就是感覺說是不是有石頭的碰撞,也沒有很大聲,也沒有造成車體的晃動。」

奇特的是,山羌就這樣一路掛在車上,也沒掉落遭輾斃,一路跟著回家,難怪有朋友說,可能是因為駕駛家中信仰韓府王爺,山羌跟王爺去修行了。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驚!瑞芳又傳土石崩落意外!「驚天巨石」砸屋毀車 屋主肋骨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