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行轎車撞飛轉彎車 變電箱也遭殃釀280戶停電 肇事駕駛逃逸

屏東昨晚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在屏東市區和一輛自小客車擦撞,好幾輛路邊停車也遭殃,連變電箱也撞壞了,連帶造成280戶停電,還有住戶因為鐵門打不開,進不了家,台電緊急搶修才陸續供電;肇事駕駛還未到案說明,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補習驚魂!安親班專車擦撞貨車 4名學童輕傷送醫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輛白色轎車,快速行駛撞上前方轉彎車輛,接著波及路邊民宅多輛轎車,變電箱也撞歪變形,造成附近民宅瞬間停電,聽到巨響,居民趕緊出門查看,車子好端端的停在家門前,不料飛來橫禍,保險桿掉落在地,台電緊急出動多名工程人員搶修。

附近民眾說,「聽到一聲巨響,然後整條馬路都是全黑,路燈還好紅綠燈這邊都還好,只是整個那個住宅區,對面那個住宅區都沒有電燈,我們這邊也都是。」遭波擊的還有這家人,一家四口剛到家門口,卻進不去,因為鐵門打不開,只能等候搶修。

這起車禍發生在屏東市和生路二段與武成街,晚間九點多,白色自小客車行經路口,撞上一輛小客車,在原地打轉一圈,隨後撞上路邊車輛及變電箱,導致當地約280戶停電,屏東縣交通隊分隊長鍾逸品表示,「那肇事後,白色自小客車的駕駛棄車逃逸,本起車禍造成郭男受傷,兩輛左轉車的駕駛經過吐氣,均未飲酒。」

經過台電即時搶修,在9點10分恢復送電約250戶,其餘30戶則在凌晨恢復供電,至於車禍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降雪?載米車過彎失控 路面鋪上一層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