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賽季明天開打 衛冕軍湖人首戰快艇受矚目

NBA新賽季,將在明天星期三開打,重頭戲就是衛冕冠軍的湖人隊,將首戰同城的快艇隊,由於美國疫情依然嚴峻,聯盟開放讓各球隊,根據所在地政府的規定,來允許部分球迷進場,或是打閉門賽,而明天的兩場開幕戰,分別在洛杉磯和布魯克林,都將不會開放球迷進場。

更多新聞: 國訓中心新宿舍啟用典禮 選手大讚媲美五星級飯店

湖人才拿下總冠軍,現在,NBA新賽季,又要在台灣時間星期三開打了,開季第一天,有兩場精彩比賽,其中最受矚目的一場,就是衛冕軍湖人,要在主場迎戰同城的快艇。

這是疫情大爆發之前,去年12月兩隊的耶誕節大戰,當時滿場的觀眾,但明星賽後三月疫情爆發,球季一度中斷4個月,後來在奧蘭多迪士尼園區的泡泡裡,完成賽季,如今的新球季,美國疫情依然嚴重,但聯盟開放讓各球隊,聯盟讓各隊根據當地規定斟酌是否開放。

根據主場所在地政府的規定,來允許部分球迷進場,或是打閉門賽,而洛杉磯政府相關防疫規定,還不允許球迷進場,至於另一場,先開打的籃網,在主場迎戰勇士,也將是閉門賽。

這場比賽的焦點,是Kevin Durant轉戰籃網傷癒之後,首戰的對手就是老東家勇士,籃網隊前鋒 杜蘭特表示,「我在這個階段已不在乎誰在場上了,我覺得每一場比賽對我都很重要,因為現在對戰我的前隊友這件事,已經不重要了,我覺得我已經提升到一個層次了,當然能看到老隊友也是不錯的。」

健康的KD,對上咖哩小子Stephen Curry,以及Draymond Green等昔日冠軍戰友,也是開幕日的賣點之一,只可惜勇士少了受傷的K湯,陣容有些不完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夢想家耕耘主場有成 票房、商品開幕周大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