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太平洋溫泉季暖心落幕 太平洋觀光節和燈會輪番迎接2021年

廣受國人喜愛的泡湯季活動「2020花蓮太平洋溫泉季」於12月20日圓滿落幕,活動期間共吸引逾3萬人次體驗花蓮好湯,活動結束後花蓮瑞穗溫泉區和安通溫泉區暖暖的溫度將持續傳遞,且花蓮活動熱潮也不斷續,花蓮縣政府緊接推出「2020-2021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及「2021花蓮太平洋燈會」等活動,要陪伴旅客迎向精彩的2021年。

更多新聞: 2020花蓮太平洋溫泉季!「雙泉奇浴」把汽車開回家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張志翔代理處長表示,為了推廣花蓮冬季旅遊和溫泉好湯,今年首度推出「2020花蓮太平洋溫泉季」,活動一展開立即吸引各地遊客的詢問,不僅特色光影展區點亮溫泉區的璀璨夜晚,每周更舉辦原民美聲音樂會吸引人潮一同感受在地熱情,讓旅客行走間更添旅遊氛圍,參與溫泉季活動的民眾也超過3萬人次。

花蓮縣瑞穗溫泉觀光產業協會理事長陳飛廷表示,本次溫泉季活動內容豐富且獲遊客喜愛,許多遊客響應參與打卡送好禮、住宿抽汽車等活動,住房率也因活動的舉辦翻倍成長,成功帶動溫泉區的觀光熱潮,也加深民眾對於瑞穗溫泉「英雄湯」的認識。

花蓮縣安通溫泉觀光協會理事長連祥淵則表示,安通溫泉展區陸上水舞特別受到民眾喜愛,也搶著和溫泉旅宿內的美人鴨大型公仔合照,本次溫泉季舉辦期間正值泡湯旺季,活動搭配花蓮好湯,使整體旅宿住房率平均高達9成,遊客絡繹不絕。

張志翔代理處長接著表示,此次活動特別建置溫泉區在地特色入口意象、沿街日式燈廊和光影展區,營造出溫泉小鎮氛圍,而為持續推廣花蓮溫泉區、創造永續的產業行銷,溫泉季特定展品將繼續展出,招呼大家前往溫泉區享受幸福的暖流,歡迎大家持續前往拍照打卡。

今年花蓮太平洋溫泉季也於活動期間推出「花蓮溫泉專車」一日遊及二日遊,參加總人數約1,550人近乎額滿,參加的遊客皆對遊程安排相當滿意,希望明年還能搶到名額再次參加這麼超值又優質的行程。以交通部觀光局統計國人國內旅遊每人每次平均花費為新臺幣2,203元來計算,至少帶來超過341萬元的經濟效益,並帶動南區相關周邊產業,更透過溫泉專車全包式的行程,讓遊客便利地親身體驗花蓮絕佳的溫泉及山水風光!

「2020花蓮太平洋溫泉季」活動結束後,2020年度壓軸活動為「2020-2021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12月31日將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開唱,是東台灣最大場跨年,更集結天王天后天團等19組歌手齊聚花蓮演出,縣府今年費盡心思邀請到睽違9年重返花蓮跨年舞台的亞洲天王任賢齊擔任倒數嘉賓、情歌天后萬芳獨家開唱及人氣發燙的本土天團玖壹壹壓軸登場,陪伴粉絲們迎向全新的2021年,保證精彩可期!

「2021花蓮太平洋燈會」將110年2月6日至3月8日(除夕休)於太平洋公園及花蓮鯉魚潭登場,以「犇騰花蓮行大運」為主軸,並結合地方特色、傳統民俗、現代科技與藝術表現等,打造成一座富饒洄瀾的主題樂園,今年過年就到花蓮,牛轉乾坤迎新年!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打造成花園城市 花蓮再辦城市綠美化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