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成花園城市 花蓮再辦城市綠美化競賽

為了將花蓮打造成花園城市,花蓮縣政府舉辦的「城市綠美化競賽」邁入第二屆,上午舉行頒獎典禮,由縣長徐榛蔚親自頒獎,並邀請各機關、企業及村里社區團隊等約150人出席。徐榛蔚表示,過去兩年綠美化的成果,不但花蓮變的更美好,也讓城市質感再提升,達成縣府推動的「幸福花蓮、花園城市」理念。

更多新聞: 花蓮太平洋溫泉季暖心落幕 太平洋觀光節和燈會輪番迎接2021年

為了改善閒置空地的環境清潔,花蓮縣政府所舉辦的「花蓮城市綠美化競賽」邁入第二屆,上午舉行頒獎典禮,由縣長徐榛蔚親自頒獎,並邀請各機關、企業及村里社區團隊等約150人出席,共同見證縣府推動「花園城市」各階段的成果。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每一個人用自己的力量,讓花蓮更美好,每一個人在每一個團隊,發揮一流的團結合作的力量、讓花蓮更進步,希望我們這一次的頒獎之後,我們能繼續讓五十幾個好漂亮的花園,能夠繼續讓它持續漂亮下去。」

縣長徐榛蔚除了感謝得獎者對於改善居住環境的用心外,更期許綠美化不只是競賽,而是永續經營,讓原本雜草叢生的空地,變成「百景花團齊開放」的美景;此外,希望透過比賽凝聚鄰里情感。

本次活動分為2階段,及金、銀、銅三個獎項,經過一番廝殺後,共55位參賽者獲獎。徐榛蔚表示,「這2年我們在推動花園城市,而花園城市在今天要頒幾對55對,表示有這麼多個美麗的角落被看到,而且被維護被保持。」

徐榛蔚表示,過去兩年綠美化的成果,不但花蓮變的更美好,也讓城市質感再提升、完美實現縣府推動的「幸福花蓮、花園城市」理念。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2021跨年活動 首創海上舞台全台拚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