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021跨年活動 首創海上舞台全台拚場

再過不到兩星期就要跨年了,高雄市府蓄勢待發,除了首創雙舞台,也破天荒將全台最大的「平台船」變身為全台唯一的海上舞台,連續11天帶來十幾場表演。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就率領市府團隊跟展演製作人,登上海上舞台,並宣布卡司內容

更多新聞: 台南跨年卡司公布!少女時代孝淵確定來台

高雄市長陳其邁一行人搭上文化遊艇,前往跨年場地之一的海上舞台,五彩繽紛的光影照耀在高雄港灣。

全台最大的巨型鏡球冉冉升空,宣告海上舞台整備完畢。24號起,這艘全台最大的平台船,將變身全台唯一的海上舞台,帶來11場多元跨界的精彩表演。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除了說從表演藝術到整個燈光舞台,也包括整個市政府所有團隊全部都動起來,別的城市跨年我們高雄市是跨一百年,能夠留下一輩子深刻而且是美麗的回憶。」

跨百光年製作團隊代表丁度嵐表示,「不再是過去的那些跨年的意象,我會希望幫我們所有台灣人跟高雄市民,跟世界留下一個新的跨年印象。」高雄港灣化身成大型劇場舞台,市府集結全台最強的科技藝術、光影展演和跨域展演團隊,要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跨年饗宴。其中還有國際級指揮簡文彬與楊智欽,和百人編制的高雄市交響樂團,將合譜出高雄的美麗故事。

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總監簡文彬說,「衛武營這邊我們也邀請了包括,十鼓擊樂團DJSKIN賴皮,然後九天民俗技藝團,還有我們高雄在地的淺堤樂團,來參與海上舞台的盛大演出。」

跨百光年製作團隊代表馮建彰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做過超越陸海空,三個場域的整個展演舞台,這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全台灣只有高雄除了跨年,更要跨越百年,「2021跨百光」,無法言喻的美景與精彩表演,將連續11天在愛河灣震撼登場,還有文化遊艇專班接送,讓海上舞台零距離。

(民視新聞/曾虹雯、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南部冬天空汙嚴重!玉皇宮宣布封金爐 為環保盡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