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女團「桃色幸運草Z」贈大禮「田中將大」專輯將問市

目前是自由球員的田中將大,至今還沒找到明年的新東家,不過以他為名的音樂專輯,明年將會正式發行,這是田中最喜歡的日本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集結了田中所用過的出場曲,將專輯命名為田中將大。

更多新聞: C羅頭槌被沒收 尤文圖斯吞本季首敗

這首充滿氣勢和精神的「Overturn」翻轉,就是名為「田中將大」專輯的第一首歌曲,也是桃色幸運草Z,曾經在紐約洋基球場表演過的歌曲。

曾經一起上過日本綜藝節目,桃色幸運草Z一直是田中將大最喜歡的日本偶像團體,她們將集結所有田中將大用過的比賽出場曲,在明年二月下旬推出新專輯,名稱就叫田中將大,田中從日本職棒樂天金鷲時期,就開始用桃色幸運草Z的歌曲做為出場曲,多年來雙方多次合作,甚至專門打造田中的出場曲。

田中將大生涯,一共用過10首桃色幸運草Z的作品做為出場曲,明年的新專輯就將這10首曲子集結,其中有4首是從未收錄在過去的任何專輯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費德勒連18年蟬聯「最受歡迎球員」蠻牛納達爾 獲頒最佳運動精神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