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連3天煙火總秒數達935秒 全台最長!雲林縣跨年、升旗如期舉行  加強落實防疫

國內疫情有新的發展,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仍決議不禁止各地舉辦跨年等大型活動;雲林縣各鄉鎮市以及遊樂區,今年都有安排各項跨年晚會,以及升旗活動,縣府表示,會在加強防疫的前提下照常舉辦,不過會落實舞台前方,搖滾區的管制,避免人潮擁擠,造成傳染風險。

更多新聞: 新竹衛生所打錯疫苗5歲男童高燒39度!

迎接2021元旦升旗典禮,縣府舉辦記者會,邀請民眾一起來參加,今年跨年,雲林縣有斗六市星耀跨年夜、High翻西螺跨年演唱會、劍湖山世界跨年煙火秀、三好High趴2021跨年趣,另有虎尾鎮公所、斗六市公所,兩場元旦升旗暨健走活動,縣府強調,會在加強防疫,尤其舞台前方的搖滾區,會拉起紅龍柱、避免人潮擁擠,民眾也必須依照規定戴口罩。雲林縣新聞處副處長 黃俊彥 表示,「這些大型活動,暫定是照常舉行,我們也會用最嚴謹的防疫態度跟措施來作好防疫把關的工作。」

每年跨年倒數,劍湖山的煙火,由摩天輪直接施放的煙火,璀璨花火,連3天煙火總秒數達935秒,號稱全台時間最長的煙火,每年都吸引很多民眾,防疫期間,園方除了加強入園消毒,用餐區也將從室內,改在戶外的廣場。

劍湖山世界經理 張華紋 說,「入園量體溫、乾洗手以外,在園區會在很多空地的地方,擺上多處的用餐區,讓遊客可以要用餐的時候,在用餐區用餐,用完餐之後再戴上口罩。」考量元旦跨年活動,已經籌備完成,民眾也很期待,所有活動照常舉辦,但防疫視同作戰,縣府也希望民眾務必要配合相關規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影響企業尾牙喊卡!家電年終出清特賣提早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