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府當後盾 運動員安心訓練 屢創佳績

台南市政府積極培訓運動員,108年還推出各種運動照顧政策,提供選手更完善的訓練和環境,讓選手也更無後顧之憂的投入訓練、全國各項比賽,都有選手和代表隊拿下金牌、破大會紀錄和四連霸的傲人成績!

更多新聞: 快新聞/9款珪藻土踏墊含石綿 台灣宜得利:已全數下架將開放退換貨

助跑加速,竿子一撐順利躍過橫杆,動作一氣呵成,實在很難想像,撐竿跳是田徑好手目前就讀長榮大學,三年級的王晨佑,最害怕的田徑項目,不過王晨佑不向恐懼屈服,透過不斷練習,成功征服了撐竿跳,也摘下傲人成績,他是108年全國運動會,以及全大運田徑十項金牌,也是107年全中運田徑十項金牌,還締造了全國U20的新紀錄。

和王晨佑一樣,成績亮眼的還有她,躍入水中立刻全速前進,她是郭芮安,目前就讀台南市長榮中學,手上握有109年全中運、400公尺、800公尺,以及1500公尺自由式金牌,而且全破大會紀錄,談到練習時的辛苦,郭芮安露出了小女孩的一面,害羞的說的確有想過放棄,但成功的果實是那樣的美好,讓她想堅持下去。

而說到對自己熱愛的運動堅持,這位保齡球選手,黃子軒的精神也令人佩服,一出手保齡球瓶應聲全倒,黃子軒立刻緊握左手,為自己加油鼓勵,看這準度和身手,很難相信他是位,視障保齡球選手,在今年全國身障國民運動會,黃子軒和隊友們代表台南市,勇奪了3金2銅的好成績。

同樣發揮團隊精神,拿下好成績的,還有包含王子維在內的,台南市滑輪溜冰曲棍球代表隊,他們在兩年一屆的全民運動會,拿下了4連霸的好成績,王子維說因為大家從小一起訓練,默契自然不在話下成績有目共睹,選手們感謝一路走來,有市府當後援,也希望市府未來能,繼續挺他們下去,選手們的心聲,台南市長黃偉哲聽到了,承諾會持續當大家最強後盾。

(民視新聞/孫慧娟、林樹銘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影響都是正面!明表決萊豬行政命令盼綠委全數同意 陳吉仲曝與陳時中為難兄難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