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籍機師毀台防疫記錄 民怨沸騰 外媒婉惜

紐西蘭籍機師,違反防疫規定,讓大批網友出征他所屬的長榮航空臉書粉專,痛批機師讓台灣人253天來的努力白費,網路觀察家朱學恒更憤怒形容,一顆紐西蘭屎壞了一鍋粥,害股市蒸發幾千億,卻還想怪台灣栽贓?應該罰到他光屁股回家!連外媒彭博都惋惜,以全世界最長的無感染紀錄,隨著這起本土病例而終結來報導。

更多新聞: 紐籍機師害台灣零本土止步!林志玲拋重話批「無知」不可取

網紅「館長」陳之漢說,「你一個這樣子,我們全部都完蛋,難道沒有辦法用戒嚴時期,或是說保護台灣人的生命,可不可以用最高規格,甚至派軍隊去都沒關係啦。」網紅館長直播中開嗆,痛罵機師不照防疫程序「趴趴走」,難道比較乖的都該死嗎?

紐西蘭籍機師,不遵守防疫規定,一傳三。宅神朱學恒同樣氣炸,形容是一顆紐西蘭屎壞了一鍋粥,「一手毀了台灣所保持的世界上最長的零確診紀錄,讓台灣股市市值蒸發幾千億」還怪台灣栽贓!?」呼籲一罪一罰,讓他光著屁股滾回去!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說,「說一次謊就是罰一次,而且他到醫院還不配合,你有種給我回紐西蘭去,你去紐西蘭破它的防疫紀錄,你不要來台灣破我們的防疫紀錄。」

外國媒體也好惋惜,彭博,也以全世界最長的無感染紀錄,隨著台灣新本土案例的出現而終結來報導,台灣的疫情破口。國內輿論沸騰,大批網友更湧入長榮航空粉專,憤怒留言,有人罵機師讓台灣人253天來的的努力白費,要公司道歉,逼問該怎麼處置機師?民眾說,「很氣憤啊那個太過分了吧,而且很不尊重我們國家的防疫規定,他自己也是類似踩公司的底線,衍生這麼大的問題,我覺得這是不好的。」民眾真的好火,台灣防疫有成,零確診紀錄,卻敗在一個外籍機師身上,更拉響台灣社區感染警報,他賠得起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你看過藍色蝴蝶蘭嗎?蘭花業者客制化服務 打開新興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