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籍機師害台灣零本土止步!林志玲拋重話批「無知」不可取
(圖片擷取自林志玲臉書)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23)日出席活動,對於台灣最近出現首例武漢肺炎本土病例,她罕見說重話,並呼籲大家要自律自重,別因為不遵守防疫規定造成不可彌補的錯誤。

更多新聞: 徐巧芯公布機師「詳細版」足跡 交政風調查

台灣零本土確診止步在253天,因為確診的紐西蘭機師有症狀卻不戴口罩趴趴走,住院時還態度惡劣、疫調不誠實,讓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痛批,並坦言對於出現首例本土確診,感到有點低落。

而林志玲在活動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她罕見說重話批評:「我覺得有些人太輕忽、漠視和無知,這樣是不可取的,大家真的要有自律、自重、自愛的觀念。」並呼籲大家別因為不遵守防疫規定,造成不可彌補的錯誤。

林志玲提到,台灣防疫成績是世界模範,在日本也常看到讚美台灣防疫模式的報導。最近回台她參與不少公益活動,她也對此向大家喊話:「今年因為疫情,很多家庭不能見面,大家都很辛苦,希望大家再堅持一下,緩和過後就可以團聚了。」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紐籍機師同機空服 遭爆回台未檢疫赴百人趴!長榮曝「不用居家檢疫」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