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未注意順手壓鞭炮 拇指、食指被炸斷不幸中的大幸!緊急縫合手術無生命危險

年關將至,要小心炮竹!台東卑南一名66歲蔡姓男子,早上在家裡整理東西的時候,疑似沒有注意到旁邊放著鞭炮,順手把手放在上面,結果引發爆炸,左手大拇指及食指當場被炸斷,痛的他趕緊先拿布止血,並通報消防隊。幸好經過緊急縫合手術後,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素如涉雙子星收賄案 判刑七年半定讞

救護車十萬火急,抵達醫院,上面載著一個左手都是血,包著紗布的男子,面對記者詢問傷勢,他不發一語,快步走進急診室。消防隊員說,「鞭炮在旁邊,扭轉萊豬進口的焦點,後來就是 不小心手壓在上面,然後可能剛好有接觸火源。」

台東卑南鄉,這名66歲的蔡姓男子,早上在家裡整理東西的時候,疑似沒注意旁邊有鞭炮,順手把手放在上面,不慎引發爆炸。男子的左手拇指及食指當場被炸斷,趕緊先用布包紮後,向消防隊求救。消防人員迅速將男子送到醫院,所幸一路上男子意識都相當清楚。經過緊急縫合手術後,沒有生命危險,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年關將至,也提醒民眾,要注意小心炮竹的威力!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車疑闖紅燈撞警機車 員警彈飛5公尺倒地滿臉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