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對手又碰頭!陳柏惟、顏寬恒同台客串警察

曾經是選戰對手的立委陳柏惟和前立委顏寬恒又同台了,而且還一起飆戲,兩人在戲劇中演出被黑道議長罰站的警局分局長,另外,台北市議員阮昭雄也客串飾演派出所所長,雖然只有一場戲,卻演了3、4個小時,三人演技如何?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昔日戰友齊聚盼保留鳳山好議員! 黃捷:感謝寒冬送暖讓我一個人不孤單

黑道議長把派出所所長找來罰站,還囂張地往臉上招呼,「國際橋牌社」第二季重現1995年代台灣黑金政治,但有沒有看錯啊,被打的人怎麼長得好像台北市議員阮昭雄。

導演一喊卡,飾演黑道議長的演員郭耀仁,嚇得趕緊上前說拍謝,因為演警察的三人全都重量級,除了阮昭雄,曾經同選區對打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和國民黨副祕書長顏寬恒也飾演兩線四的分局長,同台飆戲。

3人一下戲,看自己的演出都看到忍不住笑出來,陳柏惟表示,「他們說這個感覺很好,你待會兒就拉眼鏡脫帽子,然後看起來要打起來這樣子,就要這樣子,他們預告片裡面,我在那邊拉眼鏡拉不掉。」

曾經從事電影工作,演戲難不倒陳柏惟,這逼真的表情要怎麼模擬,他可是有撇步,立委(基進)陳柏惟說,「就我很討厭他,我把對方當成國民黨的人,演戲最會演的都在裡面啊,立法院裡面啊。」陳柏惟忍不住虧了一下國民黨,難怪他說,當立委比演戲難多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暗指邱毅未申報中國資產? 陳柏惟:沒特定指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