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對手又碰頭 陳柏惟、顏寬恒同台客串

曾經是選戰對手的立委陳柏惟和前立委顏寬恒又同台了,而且還一起飆戲,兩人在戲劇中演出被黑道議長罰站的警局分局長,另外,台北市議員阮昭雄也客串飾演派出所所長,雖然只有一場戲,卻演了三、四個小時,三人演技如何?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通過「吳怡農條款」 農曆年前完成北市黨部主委選舉

《國際橋牌社2》片段,「你做事情白目一點沒關係,不會啦誤會誤會,誤會,我還六會勒五會。」黑道議長把派出所所長找來罰站,還囂張地往臉上招呼,「國際橋牌社」第二季重現1995年代台灣黑金政治,但有沒有看錯啊,被打的人,怎麼長得好像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台北市議員阮昭雄vs.演員郭耀說,「冰敷袋冰敷袋,腫起來了啦,這次很大力,抱歉抱歉我想是特寫鏡頭。」台北市議員(民)阮昭雄說,「這樣可以了可以了。」

導演一喊卡,飾演黑道議長的演員郭耀仁,嚇得趕緊上前說拍謝,因為演警察的三人全都重量級,除了阮昭雄,曾經同選區對打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和國民黨副祕書長顏寬恒也飾演兩線四的分局長,同台飆戲。《國際橋牌社2》片段,「都處理好了嗎,處理好了處理好了,議長都處理好了,你再裝傻沒關係,處理好了都處理好了。」《國際橋牌社2》片段,「你給我公事公辦啊,來啊來啊你來辦我啊,你來給我公事公辦啊。」三人一下戲,看自己的演出都看到忍不住笑出來。

台北市議員(民)阮昭雄:「我好怕你扁他,劇組人員,我也好怕他扁下去我在這裡好緊張。」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說,「其實演得都很逼真啦,所以也有人在網路上面,在流傳說什麼搏命演出,我相信這個搏命演出,是所有的劇組跟這些演員,因為他們都很用心啦,這是一種勇氣,我們要有勇氣來面對過去,才有辦法讓未來更好。」相較顏寬恒,曾經從事電影工作的陳柏惟算老鳥,逼真的表情怎麼演?他有撇步。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就我很討厭他,我把對方當成國民黨的人,演戲最會演的都在裡面啊,立法院裡面啊。」陳柏惟忍不住虧了一下國民黨,難怪他說,當立委比演戲難多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赴竹中講座幽默解答少年煩惱 唐鳳:一直以來都秉持「中二」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