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跨年晚會照辦 全程禁止飲食.採實聯制

再過一星期就要跨年,台灣卻出現武漢肺炎本土病例,讓各縣市政府都繃緊神經,嘉義市長達6.5小時的跨年晚會,目前決定照常在體育場開唱,今天請來歌手黃昺翔和陳思安,宣傳今年陣容堅強的卡司。嘉義市長黃敏惠強調會加強防疫,除了採實名制網路報名,也提醒全程禁止飲食,只能喝水。

更多新聞: 宜蘭啟動食農教育列車!提供國中小學童國產豆奶顧健康

創作歌手黃昺翔一身帥氣造型,在嘉義市府熱力開唱,還有歌手陳思安,帶來一首首好歌,他們都是今年嘉義市跨年晚會的卡司。2020進入最後倒數,台灣卻出現武漢肺炎本土案例,但市長黃敏惠決定,做好萬全準備,續辦跨年晚會。

嘉義市長黃敏惠指出,「入口只有從正門這地方,體育場正門一個入口,有紅外線量體因要實聯制,實際可以聯絡的實聯制,你可以網路預填或者現場登記。」嘉義市跨年晚會,表演卡司包括黃明志、黃妃等,不同世代歌手齊聚,31日晚上7點在市體育場開唱,長達6.5小時,還有電視台轉播。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你可以帶著水但是用吸管一下,但是飲食在場內是不可以的,在安全的前提下大家能安心,安全的一起歡樂一起倒數。」主辦單位嚴陣以待,也需要參加的民眾配合,輕鬆跨年,防疫不鬆懈。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耶誕送暖! 知名車商號召捐物資贈身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