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罷捷團體違背民主價值 林昶佐:國民黨散布抹黑大街小巷放送攻擊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右四)表示,「罷捷團體的這種操作,實在違背我們理想中的民主價值」。(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在2021年2月6日舉行投票,全國各地不同縣市市議員及立法委員,今天召開記者會共同聲援力挺黃捷。會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臉書表示,國民黨在地方仍有綿密的傳統勢力網絡,散布抹黑傳單或是用宣傳車大街小巷放送攻擊。他認為,「罷捷團體的這種操作,實在違背我們理想中的民主價值」。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機申請加入美「境外預先通關」計畫 外交部力促:與美方密切溝通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洪申翰、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之豪、曾玟學,以及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等人,今天上午在立法院中興大樓一樓舉行記者會,高聲呼籲民眾站出來,讓優秀的市議員不要被埋沒,希望以實際行動力挺黃捷。

會後,林昶佐在臉書表示,雖然罷免是民主制度的一環,但過去幾個月來,霸捷團體用「菜鳥」歧視年輕世代,用「賣弄風騷」霸凌女性,甚至還批評黃捷支持港人,違反中國制定的香港國安法。

「罷捷團體的這種操作,實在違背我們理想中的民主價值。我們今天的集結,是為了守護優秀的年輕從政者、也是守護台灣的民主價值。」林昶佐無奈說道。

林昶佐也發現,國民黨在地方仍有綿密的傳統勢力網絡,無論是散布抹黑傳單、或是用宣傳車大街小巷放送攻擊,都是黃捷這種年輕世代所沒有的資源。他也希望,集結更多的力量,大家一起號召在地的親朋好友,大家團結力挺,支持黃捷這一席優秀的市議員,拜託大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再現本土病例 蔡英文呼籲做好防疫、勿轉傳假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