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骨折」女星鍾佳蓁加入《多情城市》!一登場「趣味鬥嘴」網讚:很會演

還記得「頭髮骨折」爆紅的八點檔女星鍾佳蓁嗎?近日也加入《多情城市》演出,飾演林玉滿「阿滿姨」,才一登場就笑料不斷,劇中與天星樓「威廉王子」張哲豪有幾幕對手戲,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鬥嘴吵架,搭配肢體動作,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很棒的演員,真的很會演」、「阿滿演得真好,超好笑」。

更多新聞: 《腿》首映楊祐寧領唱為桂綸鎂驚喜慶生 影后玩心大起掀「奶油戰爭」

鍾佳蓁在2012年演出本土劇《風水世家》時,因躺在病床上、頭髮上綁著繃帶的畫面引起網友暴動,被形容是「頭髮骨折」甚至被做成梗圖瘋傳,沒想到相隔八年到現在,還可以看到有網友在Dcard板上詢問「頭髮骨折是在哪一集?」,更有熱情貼心的網友回覆在《風水世家》135集的48分45秒開始。

時常在戲裡演出媽媽一角的鍾佳蓁,這次在《多情城市》當中飾演羅子惟(飾演張廷)的媽媽,在天星樓當服務生,與高欣欣(飾演曾翠雲)是朋友,劇情之後會如何發展也讓觀眾相當期待!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

更多新聞: 這幾位不只是演員!盤點7位唱功超強藝人 想不到超級能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