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位不只是演員!盤點7位唱功超強藝人 想不到超級能唱

演藝圈大概可以被簡單分為綜藝、歌手和演員,但不管是哪一個領域,想要成其中的頂尖人才都具有非常大的困難度。現在演藝圈有些藝人,他的身份可能是演員,你可能是從他演戲或其它方面開始注意到的。但其實他們都是歌手出身,把它稱為「被演戲耽誤的藝人」,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擁有好歌喉的藝人有誰?

更多新聞: 球星與影星同姓名威爾史密斯視訊同台相見歡

2007年參加台灣電視選秀節目《超級偶像》,黃文星榮獲《超級偶像》第一屆亞軍頭銜。2010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天地》,並在2011年榮獲第22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台語男歌手獎」。2009年接演《億萬克拉的幸福》之後,陸續演出許多優質戲劇《阿爸的願望》、《甘味人生》、《大時代》、《苦力》、《多情城市》…等。

2007年許仁杰參加歌唱比賽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最後獲得比賽第七名的佳績。自比賽結束後,許仁杰除了發行音樂作品,在各類型的音樂場合演出之外,還因優質形象收主持節目《客家安可》,陸續接下許多優質戲劇《花樹下的約定》、《情義月光》、《谷風少年》、《歸·娘家》和《多情城市》等演出工作。

李千那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比賽獲得第十名,2010年因電影作品《茱麗葉》優異表現,獲得第4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隨後演出的戲劇作品也多次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2017年憑《通靈少女》電視劇獲得第52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成為星光幫影視歌三棲藝人。

曾沛慈於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並以第六名的好成績畢業。歌唱選秀比賽結束後便將事業重心轉往電視圈,數次參與戲劇的演出,其中以《終極三國》劇中的「孫尚香」一角展露頭角,2019年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以應思悅一角榮獲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並被大眾獲封為「國民姐姐」。

1998年出生的王淨,今年才22歲,是演員同時也是名作家,因2015年在計程車上翻唱田馥甄「小幸運」的YOUTUBE短片爆紅後,2017年便開啟她的演藝生涯,接連演出電影《痴情男子漢》、《鬥魚》、電視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等多部話題戲劇。

王淨演活「學姊」方芮欣,更憑藉《返校》入圍金馬56最佳女主角,成為金馬56最年輕的女主角入圍者。擁有一把好嗓音的她,常以歌唱來抒發自己的壓力,王淨曾和ECHO李昶俊在YOUTUBE頻道上合唱《戀愛ING》、《非你莫屬》、《甜甜的》等七首情歌,歌唱實力有目共睹。

阿弟曾為台灣男子團體Energy的主唱,,主持過數個節目,也曾參與台灣偶像劇演出。2010年參與《金曲超級星》藝人歌唱大賽,爭取發行個人專輯的機會,表現成績亮眼,最終獲得第三名。2012年開發新方向演出台語連續劇。

張書偉曾為台灣男子團體Energy的團長與主唱,主持過數個節目,目前演出多檔戲劇。2016年以《黑盒子》入圍第51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獎。今年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戲裡,演活發貴角色,深得人心。

(四季線上 / 陳彥尹報導)

更多新聞: HAHA河東勛小孩超Q萌反應 爸媽表情隨CUE隨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