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冠軍戒合成柯比照片! 詹皇感性發文:愛你想你 我的兄弟

湖人隊昨天在開幕戰領取總冠軍戒指,看板球星詹姆士(James)賽後特別在網路上感性發文,他放上自己領取冠軍戒與已故球星布萊恩的合成照,表達對這位好友的無盡思念,也感動了相當多的球迷。

更多新聞: NBA/喬治狂轟33分力壓湖人反撲 快艇勇奪開幕戰勝利

NBA主席席爾瓦說,「再一次恭喜湖人隊,和所有的湖人球迷,一起期待今晚的冠軍戒儀式。」,湖人主場迎戰快艇賽前,每位湖人球員,一一出場領取冠軍戒,現場大螢幕也秀出他們的家人、朋友錄製的道賀影片。

詹皇LeBron James賽後特別在他的IG上發文,紀念Kobe Bryant這位好友,並且放上他領冠軍戒指時,Kobe在旁見證的合成圖片,同時寫上「這就是我昨晚拿起戒指的感受,愛你、想你,我的兄弟!」,還標註「Mamba 4 Life」、「824」的字樣,以往Kobe Bryant和LeBron James在球員時代的較勁,每一場都是張力十足,都是籃球迷必看的比賽。

除了詹皇表達對老大的敬意,這枚金光閃閃的冠軍戒指,在設計上有諸多巧思,也加入了向Kobe Bryant致敬的心意,像是這枚LeBron James的冠軍戒,在他的背號23號四周,就有曼巴蛇纏繞,這枚重達16.45克拉的冠軍戒上面有著804顆鑽石,戒指中間代表湖人的英文單字L,是由17顆紫色水晶構成,代表的是湖人隊史第十七座冠軍,戒指上也含有0.52克拉的黃色鑽石,代表湖人在例行賽拿下52場勝利。

戒指上有蓋子設計,代表的是Staple Center的主場天花板,上面還有湖人隊退役球星的背號,也包括了Kobe的8號和24號,這個冠軍戒指對所有湖人隊球員,絕對是意義非凡。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 LEAGUE+/耶誕節練球開放球迷 攻城獅首戰前夕行銷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