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衛冕軍開幕戰失利!詹皇再繳全能身手 湖人雙星追分不敵快艇

NBA經歷短暫的休賽季後,今天點燃戰火,衛冕軍湖人與快艇的洛城內戰,快艇雷納德(KawhiLeonard)和喬治(PaulGeorge)聯手轟下59分,率領快艇拿下開幕戰勝利;另一場籃網對勇士的比賽,杜蘭特(KevinDurant)睽違一年半重返戰場,也以22分的好表現打敗老東家。

更多新聞: 勇士隊一哥耶誕前夕送愛心 柯瑞發放物資給一千個家庭

展示耀眼的冠軍戒指,湖人去年拿下隊史第17座冠軍,迎接NBA新球季,首戰面對熱身賽一勝難求的快艇,一開賽就討不到便宜,開賽被爆打一波16-5攻勢,一度落後多達22分,湖人雙星眼看苗頭不對,次節領軍反擊。

湖人加強防守,LeBronJames帶頭衝鋒,全場攻下22分5籃板5助攻,AnthonyDavis也有18分進帳,半場打完追到只剩兩分差距,無奈第三節又遭遇對方球星發威。PaulGeorge轟下全場最高33分,有26分集中在下半場,KawhiLeonard也挹注26分,投進這記高難度後仰跳投,也撲滅湖人的反攻希望,最終116-109,快艇在洛城內戰拿下本季首勝。

開幕日另一場焦點對決,KevinDurant養傷18個月,身披籃網戰袍迎戰老東家勇士,飛身爆扣預告不留情面,KD全場攻下26分。另外一頭,還有聯盟兩大頂尖後衛,互相放對。Curry和KyrieIrving展現射程,只是兩人手感不在同一檔次,咖哩小子三分球10投僅2中攻下20分,Irving7投4中進帳全場最高26分,幫助籃網125-99痛宰勇士,也送給新帥SteveNash執教首勝。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紅牛嚴選五大怪運動!花式扯鈴、人體金字塔等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