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隊一哥耶誕前夕送愛心 柯瑞發放物資給一千個家庭

NBA勇士隊一哥Stephen Curry,趁著球季開打前的最後一個週末,也是聖誕節即將到來之前,在奧克蘭做公益,他親自發放食物衣服和玩具等物資,給1千個需要幫助的家庭。

更多新聞: 中職補強!味全龍搶洋基洋砲統一獅三洋投回鍋

這一天Stephen Curry不當超遠距離的3分神射手,而是貼近人群傳達他的愛心,親自把一箱箱物資搬上車子,給需要幫助的人,金州勇士隊球員柯瑞說,「"和柯瑞一起過聖誕"活動,是我們對社會這幾年支持的感謝,尤其在奧克蘭做這件事意義重大,分送物資和分享佳節歡樂。」

為了保持社交距離,發放物資的地點就選在金州勇士隊和奧克蘭運動家隊主場外面的廣大停車場,採取得來速的方式,人不用下車,因為Curry全家總動員,太太Ayesha和3個小孩都到場,會幫忙把東西放進後車廂,這是Curry的基金會連續第8年在耶誕節做的公益活動,在疫情年更顯得溫暖。

金州勇士隊球員柯瑞表示,「我們都知道2020年在疫情之下,給大家帶來很多的挑戰,有很多家庭生活變得艱困,我覺得任何給他們的幫助,都會讓他們感覺受到關心。」Curry一共提供了1千個家庭所需要的東西,包括食物,新書本,衣服,毛毯,還有價值7500元台幣的禮物卡,這一天Curry就是來自NBA的聖誕老公公。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球星與影星同姓名威爾史密斯視訊同台相見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