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補強!味全龍搶洋基洋砲統一獅三洋投回鍋

中職補強最新消息,味全龍明年升上一軍,規劃要找洋砲助陣,總教練葉君璋透露,人選條件除了是今年洋基60人名單,而且在2019年還有在大聯盟出賽的紀錄,推算有兩名選手符合條件,經驗較豐富的達菲(MattDuffy),已宣布和小熊隊簽約,因此,龍隊洋砲人極可能是28歲的赫瑞拉(RosellHerrera)。

更多新聞: 日職/陳偉殷年薪200萬美元加盟阪神虎!簽兩年約背號14號

統一獅今年拿下台灣大賽冠軍,拋下橘色彩帶,三位洋投猛威爾、布雷克跟泰迪,功不可沒。現在獅迷又可以期待明年再奪一冠,因為三位洋投確定會全數回鍋,三位洋投在台灣大賽的精彩表現,加上場外親和力,頗受到球迷歡迎。統一獅球團表示,三人已經完成簽約,預計明年1月來台,隔離後加入球隊春訓,備戰2021年中職球季。

另外明年要升上一軍的味全龍,有特殊規定,一軍可以登錄四名洋將,同時上場三人。目前味全球團規劃找五位洋將,四投一野,也代表將會有洋砲出現。對此總教練葉君璋也透露,洋砲人選是工具人,2020年還在洋基60人名單,不過沒有在大聯盟出賽,2019年還有大聯盟資歷。資料對比,只有兩人符合條件,第一位是29歲的MattDuffy,還有28歲的RosellHerrera。

29歲的MattDuffy從巨人發跡,大聯盟比賽經驗豐富,而就在味全釋出消息之後,MattDuffy隨即跟小熊簽約,間接證實並非人選。根據推算,味全龍要找的洋砲就是RosellHerrera,生涯在大聯盟有3支全壘打,就看球團何時正式對外宣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伍茲聯手11歲兒參賽 「小老虎」如老爸復刻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