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聯手11歲兒參賽 「小老虎」如老爸復刻版

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TigerWoods),上個週末和11歲的兒子查理(Charlie),一起參加PNC高球錦標賽,這項表演賽的參賽者,都是父子或父女檔,查理也是賽史上,年紀最輕的參賽者,小老虎查理的一舉手一投足,都像極了老爸。

更多新聞: P. LEAGUE+/開幕週五大好球!林志傑飆進逆轉三分居首

為期兩天的PNC高球賽,TigerWoods,和他11歲的兒子Charlie,成為球場上的焦點,小老虎的一舉一動,就像是老爸的翻版,PGA巡迴賽官網,也特別剪輯出父子倆的精彩畫面,讓球迷看看他們到底有多像。Charlie也是這項表演賽賽史上,最年輕的參賽者,雖然老爸頭上的光環非常閃亮,但小老虎的表現並沒有漏氣,多次精彩的揮桿,讓老虎也感到非常驕傲。

前高爾夫球王伍茲說,「非常不可思議對我們來說,有這個機會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這會是我們一輩子的回憶。」Tiger很早就揚名立萬,業餘時期已經名滿天下,轉入職業後,很快就竄升為高爾夫天王,小老虎Charlie,和老爸年輕的時候,簡直一模一樣,尤其是招牌的振臂揮拳英姿。

44歲的老虎,走過人生的巔峰,也曾經盪到谷底東山再,現在看到兒子能夠克紹箕裘,也只能感恩再感恩。

前高爾夫球王伍茲表示,「當你11歲的時候你不會懂得感恩,當我和我爸爸一起的時候我不懂,隨著年紀漸長你開始有更多感恩。」雖然大小老虎,最後只獲得第7名,但是,親情無價,父子倆人一起,打了一場最快樂的比賽。(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球星與影星同姓名威爾史密斯視訊同台相見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