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開幕週五大好球!林志傑飆進逆轉三分居首

上週末台灣新職籃P.LEAGUE+,在彰化完成歷史性的開幕週賽程,聯盟今天也選出五大精彩好球,包含楊敬敏投進聯盟第一球,還有「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抄截後飛身扣籃;至於第一名頒給了富邦勇士「野獸」林志傑,他在讀秒階段飆進逆轉三分球,展現看板球星價值,也讓全場沸騰。

更多新聞: P.LEAGUE+/攻城獅成軍吸引球迷目光 新竹主場開幕戰鎖定民視

阿美戰士楊敬敏,強勢切入進算加罰,台灣新職籃P.LEAGUE+,元年開幕週嚴選出五大好球,第五名就是史上第一顆進球,由台新夢想家的明星前鋒楊敬敏,在歷史留名。

再來看到第四名,男主角不是準備快攻上籃的選手,而是在後頭虎視眈眈的夢想家洋將杰倫,一記又嗆又辣的追魂鍋,登上五大好球第四名。要說到精采好球,怎麼可以少了飛身爆扣,馬上帶你來看台灣噴射機登陸彰化。

精準判斷對手的傳球路線,富邦勇士張宗憲,抄截、運球到扣籃一氣呵成,展現體能爆發力。而同樣是扣籃,第二名就多了一份感動,新台灣人戴維斯,闊別籃壇兩年,傷癒復出第一次得分就是灌籃。

看完第五名到第二名,那到底誰可以成為P.LEAGUE+史上第一週五大好球的冠軍呢?答案是大家春青的回憶「球給志傑」。

開幕戰讀秒階段,一路落後的富邦勇士,野獸林志傑飆進逆轉三分球,投進之後全場沸騰,慶祝動作更是把氣氛炒到最高點,幫助球隊取勝,五大好球第一名,林志傑當之無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 LEAGUE+/開季打一場就換帥!劉義祥堅辭領航猿總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