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億元男大殺四方!米契爾.戈貝爾打出應有身價

NBA開季第二天最新戰況,爵士隊陣中兩位得到上億美金合約的好手,中鋒戈貝爾(Gobert)以及後衛米契爾(Mitchell),今天在客場挑戰拓荒者隊,各攻下20分打出應有身價,戈貝爾還外加17個籃板,終場爵士以120:100奪下新賽季第一勝。

更多新聞: 一哥跑趴挨罰 火箭爆疫情主場開幕戰延賽

爵士少主DonovanMitchell,才和球隊提前續約,獲得5年1.95億美元的頂級合約,新賽季第一場比賽,在客場挑戰拓荒者,強龍硬壓地頭蛇,第二節打出33:19的比分拉開差距,替補射手JoeIngles,不僅得到14分,還送出全隊最高的7次助攻。

Mitchell連續兩次接獲Ingles助攻,砍進3分球,他得到並列最高的20分,打完上半場,爵士領先多達21分,其中的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拓荒者一哥,DamianLillard,表現大失水準,全場投12中4,3分球7投中1,僅得9分,下半場拓荒者雖然回神,無奈上半場的黑洞太大。

拿到2億美金大合約的法國中鋒RudyGobert,也得到20分,還有17個籃板,爵士全隊有7人得分來到兩位數,讓拓荒者追不上來,終場120:100大勝,爵士漂亮奪下新賽季第一勝,再來看黃鋒在客場對上騎士,黃鋒選秀探花,球小弟LaMeloBall,NBA例行賽首度亮相,擔任替補後衛表現非常糟糕,上場16分鐘1分未得,還發生3次失誤,幸好還有3助攻2抄截,黃蜂大將TerryRoizer得到最高42分,星海哥GordonHayward,也有28分,但最終,主場作戰的騎士,還是121:114勝出。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創單一球隊進球紀錄 梅西請160位門將一箱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