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土方覆蓋路面 泥濘害兩騎士摔傷

台中市區台灣大道旁一處建案工地,疑似載運土方進場的砂石車,灑落車斗的土石,造成馬路泥濘,結果害得兩名機車騎士行經時,打滑摔車掛彩,環保局獲報到場勘查後,開罰建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館長」槍擊案偵結! 槍手與竹聯幫寶和會等10人遭起訴

機車一台台呼嘯而過,沒想到下一秒,穿紅外套的騎士突然打滑摔車,後方機車見狀急往左閃,也跟著慘摔,人還在地上滾了一圈,摔車騎士被民眾攙扶起身,步履蹣跚走上救護車,褲子磨破、手腳多處擦傷,一身泥巴狼狽不堪,事發現場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上,摔車騎士說,當時並沒下雨,卻滿地泥濘,懷疑路旁的建案工地,就是車禍肇禍原兇。

中市六分局交通小隊長張浩超表示,「可能是路面上有一些水泥,泥土的關係導致兩部機車,發生擦撞而跌倒受傷。」事發後,工人趕緊灑水清理路面,警方也通知環保局到場勘查,認定工地周邊道路,遭土石覆蓋,開罰建商。

事發地點,就在中港交流道旁,還好當時車流量不大,騎士摔車,後頭沒有大車跟著,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金山舢舨船滿載「千尾烏魚」翻覆 3人落海衝浪客熱心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