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疫情嚴峻 台北101燈光秀散播溫暖

晚間最新畫面,國內最近又爆出一例本土個案,讓許多民眾又開始互相提醒--遵守防疫規定。台北101也散播正能量,從今天平安夜一路到跨年,都會在晚間整點的時候上演粉紅燈光秀,號召全台民眾祈願點燈。

更多新聞: 專為藝妓打造 「手毬壽司」一口一個不弄花妝

粉紅燈光秀,絢爛登場,平安夜夜晚,台北101瞬間點亮信義區,仔細看,101可有小巧思,外觀主體秀出民眾願望,就是希望在疫情期間,散播正面能量。

從平安夜一路到跨年,101將在晚間六點開始,每個整點上演燈光秀,而民眾許願點燈時間,則是在平安夜兩晚,募集近2000則民眾的願望,其中統計出留言當中,以姓氏是黃的民眾最愛許願,而上榜最多的關鍵字,則是愛跟台灣。百貨品牌傳播部總監吳育達表示,「希望藉由這個平台,讓這樣愛與希望的能量,能夠傳遞給這個社會,在上線沒有多久,就已經得到破萬的一個人數參與,那其實歷年這樣子的活動,都相當受到民眾歡迎。」

國內疫情擴大,重挫跨年主力戰場信義區,往年很夯的台北101高空跨年煙火派對,宣布取消,台北W飯店也取消跨年派對,已出售的預購門票開放退款,不過君悅以及寒舍艾麗則是宣布,照常舉辦跨年派對,並加強防疫工作,就是希望將損失降到最低。

(民視新聞/林苡婕、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9款珪藻土踏墊含石綿 台灣宜得利:立即停用、可至門市退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