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獻聲3新歌「全新曲風」!粉絲直呼:耳朵懷孕了

蔡依林最近剛結束在高雄演唱會,特地演唱最新推出的古裝劇主題曲,全新曲風讓粉絲很驚喜。演唱會上還請來特別嘉賓,打造另類雙J合體。

更多新聞: 野生蔡依林「這裡」遛狗沒人認出!網友:好想巧遇

天后蔡依林在2020年尾聲獻上驚喜大禮,演唱古裝劇主題曲,挑戰全新曲風,讓粉絲直呼「耳朵懷孕了」。

細膩又溫暖的聲線,唱出即使對人生充滿懷疑,仍堅定往前的信念,讓人彷彿走入劇中,感受主角細膩情緒。

為了電視劇原聲帶,Jolin一口氣獻唱「我是誰」、「倒流」、「對立面」三首新歌,讓網友超驚喜,衝進新歌排行榜前10名。

其中「我是誰」邀來「說唱詩人」Jony J與Jolin跨刀合作,打造另類雙J合體;柔美歌聲搭配霸氣RAP,形成強烈又完美對比。

百變天后蔡依林,永遠帶給粉絲驚喜,不斷推出新作,挑戰自我,讓人耳目一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懷孕可以染髮?」小甜甜曬藍紫色新髮型被網友試探 回應藏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