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1高架現多坑洞 10車行經爆胎故障

週三(12月23日)晚上六點半左右,有民眾通報,在台61線高架南下38.1公里處,出現好幾個大坑洞,造成10台車輛爆胎故障,員警獲報到場,立即擺出交通錐警示,並通知人員到場處理坑洞,約兩個小時後恢復正常通行,好險現場沒造成任何傷亡。

更多新聞: 徹查館長槍擊案 追出寶和會惡行起訴10人

台61線的馬路上,東一個西一個,出現大坑洞,天色一暗,不仔細看,根本就很難發現,週三晚上有民眾開車經過,車輛直接爆胎,燈光一照,輪胎塌了下來,氣洩了一半,車主看了好心疼,除了通報,還上網PO文提醒大家。

事發時間在週三晚上6點半左右,員警接獲通報,在台61線南下38.1公里處,出現坑坑洞洞,造成車輛爆胎,而且不只一台,前後總共10台汽車都遭殃,所幸沒有造成任何車禍。

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所長汪冠宇表示,「於台61線高架南下38.1公里處,因路面坑洞,造成多輛車輛爆胎故障,員警立即到場處理,並擺設交通錐警示,並通知中壢工務段到場修復道路坑洞。」,警方擺起交通錐,工程人員緊急修復道路,兩個小時後恢復通行。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沒錢搭車回不了家?老翁徘徊車站借錢特地坐車北上借錢! 網:當心職業慣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