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修繕屋簷跌至隔壁學校!警爬進校園救援

最近陰雨綿綿,有民眾因此出了意外,在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覺得屋簷太吵,從二樓窗戶爬出去要修理,結果不慎滑下樓,只是他們家後面剛好是一間學校,這麼一摔,整個人動彈不得之外,還受困在學校,他妻子嚇得趕快報案,晚上學校也沒保全,員警爬進校園救人,好在人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狂丟東西下樓! 兒昏迷身亡 母心碎:他在求救!男曾開國術館卻染上毒癮 初判心臟疾病猝死

員警背著受傷民眾,準備將人送醫,傷者妻子好緊張。就像熱鍋上螞蟻,不斷確認丈夫傷勢,越看越慌亂。

好在英勇員警及時到場,救出受困民眾,但要進來不容易,現場是學校,半夜沒人,大家爬進校園,只是人怎麼出現在這,難道是小偷?想行竊失足嗎?

妻子回憶當時過程,心有餘悸,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汐止,最近陰雨綿綿,28歲林姓男子覺得太吵,從二樓窗戶爬出來要修屋簷,卻意外滑倒墜樓,不但腦出血,還手斷掉,而且他家後面剛好是學校,所以害他受困校園。

家屬恐怕萬萬沒想到,出了意外,救援過程困難重重,跟學校當鄰居,似乎不見得是好事。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120KG重量級通緝犯被逮掙扎反抗!警查獲針頭毒品 人贓聚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