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懷仁出任一卡通董事長 蘇貞昌讚:行政院樂見協助高雄
行政院長蘇貞昌大讚李懷仁才華洋溢,也受到陳其邁的重用。(圖/民視新聞)

一卡通票證公司昨日下午召開董事會,推舉李懷仁擔任董事長。一卡通將與高雄市政府一起動數位支付、智慧城市等領域,未來將有更密切的合作。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表示,李懷仁才華洋溢,經驗也豐富,之前擔任陳其邁副院長的辦公室主任時,也對防疫做出許多貢獻。「這次南下高雄幫忙也是政院所樂見,繼續為陳其邁進一份心力」。

更多新聞: 【攻略】防疫跨年去!最強卡司高雄「跨百光年」海上大舞台!八三夭、Ella、安心亞絕版獻唱

蘇貞昌說,李懷仁經驗豐富,也才華洋溢,在擔任陳其邁辦公室主任時期,表現很傑出,尤其在防疫方發揮了不少創意,當時受到陳其邁重用。這次南下高雄幫忙,剛好職位很適合他,為陳其邁繼續盡一份力。

至於新的行政院發言人何時才會公布,蘇貞昌則沒有多透露,僅表示行政院各方面人士會在適當的時機跟大家報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有症狀還參與群聚活動將嚴懲 蘇貞昌:不讓國人防疫努力毀於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