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傳將再推續作 獨缺「莎曼珊」粉絲好失望
2000年初風靡全球的影集《慾望城市》最近傳聞將推出續作(截取自臉書)

1990年代末至2000年初風靡全球的HBO影集《慾望城市》系列,在全劇於2004年正式完結後,四位主角的人氣不墜,後來還分別於2008年與2010年推出了兩部電影版,2013年還推出了前傳《凱莉日記》。而在粉絲敲碗多年後,現在傳出《慾望城市》可能將會重啟,主角班底中的凱莉、米蘭達、夏綠蒂也將回歸,獨缺風騷火辣最搶鏡的莎曼珊,讓期待看到四位螢幕閨密再續前緣的粉絲們覺得好失望。

更多新聞: 獨自回台老公沒愛相隨 林志玲:無聊就追劇

根據外媒Page Six報導,有業界人士透露《慾望城市》的續作可能將會以限定劇集的形式,在HBO的串流平台HBO Max回歸,原本飾演主要角色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還有克莉絲汀戴維斯(Kristin Davis)都會回歸,獨缺飾演莎曼珊的金卡特蘿(Kim Cattrall)。


飾演莎曼珊的金卡特蘿(右)將不會於《慾望城市》續作中回歸(截取自臉書)


2019年9月時,飾演女主角凱莉的莎拉潔西卡帕克受訪時曾透露,她有興趣再次參演《慾望城市》的續作,也想知道這個世界在科技、社群、性別政治與社會運動方面經歷許多改變後,這些角色會是什麼樣子?她說:「我想凱莉布萊蕭會很渴望分享她的感覺與想法。」

事實上,金卡特蘿曾多次表明自己沒有興趣參演任何《慾望城市》續作,而她與莎拉潔西卡帕克之間嚴重不和也早已是公開的消息。當金卡特蘿的弟弟在2018年過世時,莎拉潔西卡帕克曾在社群上表達哀悼之意,這舉動卻讓金卡特蘿氣炸,在IG上貼文怒嗆:「我要好好說清楚,妳不是我的家人,妳也不是我的朋友。所以我要再告訴你最後一次,停止利用我們的悲劇來重建妳『好女孩』的形象。」


金卡特蘿2018年時曾公開嗆莎拉潔西卡帕克「妳不是我朋友」(截取自Instagram)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這幾位不只是演員!盤點7位唱功超強藝人 想不到超級能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