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手舉牌「這樣做」 陳柏惟臉書開酸:他們其實「禁止」反萊豬
國民黨將「反萊豬」三字置於禁止標誌中,讓陳柏惟透過臉書開酸,「你如果認真看的話,他們其實是『禁止反萊豬』」。(圖/擷取自陳柏惟臉書)

立院今(24)日表決萊豬進口相關行政命令,作為反對黨,國民黨除了言語抗議,也自製了手舉牌,宣示反對萊豬的心聲。不過,眼尖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卻發現,國民黨所做手舉牌邏輯上並不通順。原來該黨將「反萊豬」三字置於禁止標誌中,讓陳柏惟透過臉書開酸,「你如果認真看的話,他們其實是『禁止反萊豬』」。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懷仁出任一卡通董事長 蘇貞昌讚:行政院樂見協助高雄

立法今日表決攸關萊豬進口的行政命令,激起朝野攻防。雖因疫情升溫,國民黨取消立法院外繞場抗議行動,但該黨在院內的「反萊豬」作為卻未因此減損火力,除了與綠營立委相互嗆聲,還舉起了「反萊豬」手舉牌,表達抗議。

然而眼尖的陳柏惟卻發現,國民黨製作的手舉牌在邏輯上,讓人看了有些困惑。他說,「你如果認真看的話,他們其實是『禁止反萊豬』」

原來依據交通部公告的禁止相關標示用法,置於禁止標示中圖文,所指正是遭禁止的事項,而國民黨此次卻將「反萊豬」三字置於禁止標誌中,才會讓陳柏惟一看便指,原來是在禁止反萊豬。

網友見到陳柏惟分享的照片,紛紛表示,「會不會開車啊」、「可能是臥底做的手板?」、「邏輯真的死掉」......各色反應相當熱烈。

依據交通部公告的禁止相關標示用法,置於禁止標示中圖文,所指正是遭禁止的事項。(圖/擷取自交通部交通安全入口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國武肺新變種病毒延燒 中國宣布暫停往來英國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