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嘉義看守所收容人逃逸 警3小時內赴台南住家床下逮人
嘉義看守所一名鄭姓受刑人,今(24)日上午時許在自主監外作業時,無故離開工廠,警方掌握他的行蹤,3個小時內在台南市安南區住家中床鋪下找到人。(圖/民視新聞翻攝)

嘉義看守所一名鄭姓收容人,今(24)日上午時許在自主監外作業時,無故離開工廠,警方掌握他的行蹤,3個小時內在台南市安南區住家中床鋪下找到人。

更多新聞: 揭富商豪門經濟特權 二審高院輕判6月黃琪行騙因為愛?法官鼓勵面對荒唐過去

嘉義看守所一名鄭姓收容人今日上午無故離開自主監外作業的工廠,遭傳這位收容人聲稱太想念家人,才私自逃離作業工廠。不過台南市第三分局長安所長黃俊榮表示,該受刑人是因監外工作時遭老闆責罵,心生不滿才逃逸。相關事實仍待調查。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長安派出所出動警力前往鄭嫌住處,一度沒看到人,再次搜索,在下午2時25分,終於在住處房間床底下找到他,全案依法移送嘉義地檢署。

鄭嫌是因為搶奪罪被判刑2年,還有11個月刑期,在監所表現良好。他在受訪時被問及何以逃逸,是否想找老婆?又或者是因為被老闆罵?對於上述兩項樣問題,都點頭以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建案土方覆蓋路面 泥濘害兩騎士摔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