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球場美食 自製古巴三明治 燒烤拼盤

耶誕夜大家有吃耶誕大餐嗎?大聯盟也應景,推出了球場DIY美食,教球迷做馬林魚球場的古巴三明治、道奇球場的墨西哥玉米沙拉、教士隊的炸薯條和白襪隊的燒烤牛肉綜合盤,讓球迷們能夠在家,自製球場風味的耶誕大餐。

更多新聞: 巴基斯坦「李小龍」 耍雙節棍擁多項世界紀錄

來到大聯盟球場,不但有精彩球賽,也不能錯過每隊主場的特色美食,大聯盟就特地在休兵期間,推出了球場美食DIY影片。

把香氣四溢的烤豬肉切成大塊薄片,再疊上一層又一層的火腿、起司、酸黃瓜等豐富配料,最後還要放進鍋裡煎,煎得表皮金黃酥脆,就是馬林魚球場最受歡迎的古巴三明治。將烤過的玉米粒拌進起司和美乃滋,打成的濃郁醬料裡,再撒上香菜、洋蔥、大蒜等辛香料,道奇球場經典美食墨西哥玉米沙拉,就這麼大功告成。

吃膩了普通的炸薯條嗎?那麼來試試薯條的進化版,把洋香菜、厚培根、洋蔥,用橄欖油煎香,放在剛炸好香噴噴波浪薯條上,再撒上起司、生菜和醃番茄丁,澎派的教士球場綜合薯條,讓你在家就能吃的到。

大聯盟推出球場經典美食DIY影片,讓球迷能夠跟著影片,一邊動手一邊做菜,讓球迷們親手下廚,複製各隊的主場招牌餐點。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照常開放球迷觀賽 入場採實聯制 本週起禁飲食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