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市集搬到火車車廂! 台鐵環島之星飄濃濃耶誕氣氛

今天是耶誕節,台鐵「環島之星」Hello Kitty也應景,邀旅客車上開心慶祝。首度將耶誕市集搬到火車上,不僅有珍珠奶茶、巧克力,還有貝果和手工乾燥花等攤位,讓旅客環島之餘,也能在火車上感受耶誕氣氛。由於疫情緊張,記者實地觀察,防疫措施也特別要求。

更多新聞: 英國武肺新變種病毒 首度在德國現蹤 續拚疫苗接種人數 已超過61萬人

舀一匙珍珠,加入奶茶,體驗手搖飲,仔細看這裡不是飲料店,而是在行駛中的列車上。適逢耶誕節,台鐵首度將耶誕市集搬到火車上,讓「環島之星」列車除了原有的Hello Kitty塗裝外,搖身一變成了耶誕專車。

市集上,除了珍奶可品嘗,還有來自法國的松露巧克力和手作貝果,吃飽了,還有乾燥手做花DIY。5個不同特色的攤位,提供旅客車上體驗。

不只旅客覺得新奇,就連來擺攤的廠商也喊新鮮,生平第一次在火車上舉辦耶誕市集。

開心出遊同時,防疫措施不能少!整輛列車坐滿滿,將近100人,車上通通得戴口罩,上下車也要量體溫。逛市集吃東西,則採取分流,拉開社交距離。今年耶誕節,受疫情影響,大多人無法出國,業者將火車融合耶誕市集,讓環島民眾,坐車同時也能感受耶誕氣氛。

(民視新聞/李榮晋、黃彥誠、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昨罵徐巧芯散布假訊息? 蘇貞昌:啊她是發生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