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記」鰲拜成亞洲版耶誕老人!徐錦江再扮鰲拜「復出」大跳熱舞

香港藝人徐錦江,1992年在周星馳電影《鹿鼎記》飾演鰲拜,強悍又凶狠模樣,讓觀眾深刻印象,後來還被KUSO成「亞洲版」耶誕老公公,引發話題。今年他再度扮鰲拜,將耶誕歌改編熱舞版,直呼「你們的白鬍子老爺爺又來了」!活潑搞笑演出,讓網友忍不住大笑,也掀起一波回憶潮。

更多新聞: 跑步口罩戴不住? 國家級教練製運動口罩 裝吸吐裝置

香港演員徐錦江笑說,「你們的白鬍子老爺爺又來了,今天的聖誕好禮不一樣,因為我會讓你摸摸頭。」熟悉的白鬍子,大紅帽,香港演員徐錦江,靠著1992年《鹿鼎記》飾演鰲拜爆紅,到了2020年,竟變成耶誕老公公。

徐錦江創意翻玩耶誕歌曲,「親愛打工人,我給你加加油,沒有豬隊友,下班很自由。」拚命認真跳舞,一邊祝福大家平安健康,讓網友直呼太可愛,反差萌,也陷入回憶漩渦。

畢竟這個造型,沒人能超越徐錦江。時隔28年辦鰲拜,徐錦江59歲了,和當年電影模樣,幾乎沒變,網友讚嘆保養真好,果然獨占鰲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產疫苗研發進度落後 3億元補助恐領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