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保衛戰」跨年前大改版 組隊闖關拚獎金!王仁甫:找媽媽來

天團5566成員王仁甫、孫協志,兩人搭檔綜藝節目,找明星夫妻組隊來挑戰,收視亮眼,在跨年前夕大改版,現在連藝人的好友、親戚通通要找來,一起闖關拚獎金。王仁甫就說希望帶媽媽一起來,還邀請孫協志來一場媽媽大挑戰。

更多新聞: 監院首創「遠距陳情」 視訊與監委面對面溝通

你一言我一語,天團5566成員王仁甫、孫協志,默契十足、頻頻丟梗。兩人搭檔主持綜藝節目,收視繳出亮眼成績,現在節目再進化,原本找夫妻檔玩遊戲、拚獎金,改成藝人家庭、好友組隊參賽,被問到主持人要不要找家人參賽,兩人答案,讓人笑歪。

主持人王仁甫說,「如果能夠讓我家人,大家來一起參與的話,我可能會卸下主持棒,然後變成參賽者,我也要來挑戰看看,可不可以拿到高額獎金,那不然我帶我媽,你帶你媽,大對決。」改版第一集,就找來四組家庭,12個人大團聚,有的是一家人,有的是兄弟姊妹一起上陣,拿獎金拚了命,笑料百出。

遊戲挑戰度更高,想拿獎金沒那麼容易,不過王仁甫也表示,找夫妻更難,已經挖出演藝圈40多對夫妻來上節目,但幸福有很多種,現在連好友、閨蜜都要通通找來,希望全新模式帶給粉絲更多歡笑。

(民視新聞/林秀宜、莊柏驊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小天王主持收視亮眼 王仁甫找孫協志邀「媽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