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命!當自己在演玩命關頭 女飆速161公里

這個月7日,一名女遊客到台東租車,說要在台東玩三天。沒想到她之後竟一路把車開到台東、屏東交界的草埔隧道,還在隧道內一路狂飆,超速91公里,挨罰一萬兩千元。監理站人員說,由於違規的是駕駛,不是租車業者,因此不會吊扣執照,至於罰單部分,業者表示,會交由監理站轉交給客人。

更多新聞: 彰化執行署耶誕義賣法拍 4萬得標2輛保時捷恐被「殺肉」

銀色轎車開在隧道內,被一旁的測速照相,拍下超速瞬間。仔細看看左上角的數據,隧道速限70公里,而他的速度是161公里。車主收到罰單後,當場傻眼,因為他萬萬沒想到,竟然有人能把國產車當跑車開。租車業者張志忠表示,「她只是說在台東玩而已,我們只是會稍微詢問一下而已。」

這個月7日,一名女遊客到台東租車,表示要在台東玩三天,沒想到竟一路把車開到台東、屏東交界的草埔隧道,還在隧道內上演玩命關頭,一路狂飆。隧道內速限70公里,她一口氣飆到161公里,足足比速限多出91公里,挨罰一萬兩千元。

租車業者張志忠說,「我有問過客人,他們說他們曾經開最高是140公里而已,我們罰單就會交由監理站歸責給客人。」台東監理站專員王智成回應,「我們租賃契約上面有寫的話,我們這個部分車主的部份,我們就大概不會去執行吊扣執照,因為這個是不可歸責於車主的責任。」

幸好租賃公司的駕駛執照不用被吊扣,不然三個月的吊照期限,損失可是相當慘重,至於罰單部分,會由超速駕駛負責繳納。只是看看這誇張的超速數字,玩命關頭真實上演,讓人不禁直呼,真的不要命。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帶假鈔插乾股不成!7嫌持辣椒水.道具槍暴力砸美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