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抓包江啟臣造假影片誣陷小英 藍:枝微末節

立法院表決萊豬行政命令時,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拿出總統蔡英文2009年「反狂牛症美牛」的發言片段,字幕卻打上反對瘦肉精!民進黨拿出原本影片打臉,要求江啟臣公開道歉。但國民黨卻不以為然,還說這是民眾不關心的枝微末節。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逾期未補提連署人名冊 中選會宣告:陳致中罷免案不成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立法院表決萊豬行政命令前的發言時間,率領藍委,砲轟總統蔡英文,還特地準備影片,拿出2009年蔡總統擔任民進黨主席時,反對進口美牛的影片,寫上「2009年蔡英文主席公開反對瘦肉精」,批評執政黨雙標,但立刻被下一個發言的莊瑞雄抓包影片造假。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說,「蔡總統很明顯講的是反狂牛,結果你們字幕刻意去把它寫成瘦肉精,在國會殿堂要質詢的時候,連基本這些影片都造假。」

原始影片清楚看出,國民黨把「牛肉問題」消音,後製成「瘦肉精問題」,但面對民進黨要求道歉,藍營上下,不以為然,甚至發新聞稿說,這是民眾不關心的枝微末節。

顏若芳反譏國民黨造假上癮,先前就拿美國動保團體的屠宰影片,當作吃了萊劑的顫抖豬,沒有自省,反而變本加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市暫緩「數位身分證」試辦 內政部:資安充分測試才啟動小規模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