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不平安! 金錢糾紛找仇家衝羊肉爐店爆扭打 反遭人亂棒痛毆

平安夜不平安!昨天(24日)晚間在高雄鹽埕,一名鍾姓男子得知有金錢糾紛的蔡姓仇家,正在吃羊肉爐,上前尋仇,兩個人就當街扭打成一團,沒想到過程中蔡姓男子的朋友見狀,也拿棍棒毆打這名鍾姓男子,尋仇不成,反遭人痛毆。

更多新聞: 魏揚「攻佔行政院」遭判刑上訴 最高法院開庭辯論

鍾姓男子發現蔡姓男子蹤跡之後,就拿著器械上前,兩人當街扭打成一團,附近民眾看到後,連忙報警,目擊民眾表示,「看起來像是2個對1個,就在那邊打啊,沒有說一直在打,但就是一個人倒在路上。」

警方趕到現場時,就看到鍾姓男子倒在馬路中間,一臉相當痛苦,男子當時原本要來找人尋仇,沒想到卻反而卻被人打趴。高市警鹽埕分局偵查隊長陳正威表示,「蔡男不慎跌倒膝蓋受傷,蔡男友人見狀,從車上取出球棒攻擊鍾男,導致鍾男手腳受傷。」

案發地點就在高雄鹽埕的一間知名羊肉爐店,上門尋仇的鍾姓男子跟蔡姓男子雙方有金錢糾紛,晚間10點多,鍾姓男子得知對方在吃羊肉爐,找上門尋仇,兩個人當街扭打,蔡姓男子跌倒在地,他的同行友人一擁而上,鍾姓男子反而遭到其他人痛毆,案發後,蔡姓男子跟朋友還裝沒事,坐回去繼續吃羊肉爐,不過鍾姓男子在一旁指證歷歷,警方當場逮人。

高市警鹽埕分局偵查隊長陳正威表示,「全案調查後依刑法傷害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鍾姓男子被打到一拐一拐地被帶進警局,打人反被打,還得被警方送辦,恐怕當初也始料未及。

(民視新聞/陳家祥、林樹銘、蘇晟維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求處死刑!檢:馬國女大生兇嫌梁育誌無悔意且再犯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