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隱密性佳 職業賭場藏汽旅 警掌握線報一舉逮負責人、賭客

天氣轉涼,職業賭場也另起爐灶,找上舒適、隱密又寬敞的汽車旅館聚賭。高雄市警方掌握線報,跟監高雄市鳥松區一家汽車旅館,果然查獲10多名賭客聚賭,全依《社維法》送辦。

更多新聞: 遭爆面試歧視同志 臺虎被罵翻緊急發聲明滅火

警方線報指出,因為汽車旅館出入人員複雜,懷疑淪為職業賭場據點,入內取締赫然發現,房內有天九牌、骰子和無線對講機等裝備,多達7男、12女,正在屋內賭博,全被警方帶回偵辦。

高市警仁武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表示,「這種比較大型的職業賭場,通常都會躲藏在山區郊外地方,可能這幾天天氣比較冷,賭場主持人可能也想說,提供比較好環境。」

這家汽車旅館以寬敞、舒適,設備齊全著稱,過去就曾吸引年輕人大開派對,店家還因而改弦易轍,換人經營。沒想到又被職業賭場看上,專車接送賭客,進房間聚賭。汽車旅館員工表示,「最大的就是有KTV泳池的,大概有60、70坪,大概可容納10到15位差不多啦。」

高市警仁武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表示,「由他們所謂的交通車,載到汽車旅館裡面去的」,警方在房間內,查獲天九紙牌、骰子等賭具,還有賭資2萬元,抽頭金2千元。除了賭客19人,賭場負責人郭姓男子,和場地負責人劉姓男子,則是被依賭博罪移送。摩鐵裡打牌,抽頭金還收不夠付房錢,全被警方抓起來。

(民視新聞/鄭博暉、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注意!持有模擬槍未向警方登記最重可處20萬元罰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