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物疑被機車排氣管引燃 火勢延燒2汽車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凌晨五點發生火燒車意外,起因是一名撿回收的66歲翁姓婦人,自稱回收物疑似碰到機車排氣管起火,她停車查看時,火勢越來越猛烈,瞬間將她的機車和路邊兩台車輛給燒燬。

更多新聞: 館長槍擊案 槍手、寶和會大組長續押禁見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上,兩部停在停車格的自小客車著火,消防人員忙著灌水搶救。

雖然很快的撲滅火苗,停在前面的紅色轎車,車尾受損,後方銀色轎車的車頭已經被焚毀。

銀色轎車車主表示,「聽到碰一聲,那我就趕快,耶怎麼在我的車子旁邊而已,馬上下來看一下,(那下來看已經燒到了嗎),看的時候已經燒到了。」

肇事回收婦人說道,「我在這裡聞到燒焦味,然後我就停在這裡,我如果事先知道,再騎前面一點,就不會那麼嚴重。」

原因跟地上滿地的紙類便當盒有關。

66歲的翁姓婦人凌晨五點,她載滿了剛從自助餐店要的便當盒回收要去賣。

問撿回收的女士有沒有錢賠,她說她沒有工作,只能先去找工作再用分期付款賠給車主。(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新!草衙道摩天輪失去動力 民眾受困高空車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