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向姊討錢遭拒 失業弟動手砸姊攤

新北市中和有一名男子本來開租賃車,因為疫情沒工作,當起伸手牌,聖誕節這天喝醉了,跑到姊姊經營的鹹酥雞攤討錢,姊姊不給他,竟然直接出手,把食材掃到地上,搞得亂七八糟,警方獲報到場,姊姊也很無奈,不過終究是自家人,沒有對弟弟提出告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羅東民宅竄火舌 祖孫2人命危送醫急救中

聖誕節晚上8點多,鹹酥雞攤客人好多,老闆娘好無奈,因為剛剛被砸攤,動手的還是自己弟弟,番茄薯條雞塊,食材通通被掃到地上,搗亂的老闆娘弟弟跑掉了,還好警方在附近巷子找到他,滿身酒氣,胡言亂語,警察問他為何砸攤,怎麼說也說不清楚。目擊民眾表示,「他弟弟不曉得怎麼抓狂起來,哪在前面一直罵後面也罵,罵他姊,他姊姊都不敢吭聲,因為客人很多,所以他姊也很冷靜。」

警方調查,弟弟本來開租賃車,受疫情影響沒工作,到鹹酥雞攤找姊姊當伸手牌,姊姊不借他,喝醉的他,竟然發酒瘋,動手砸攤。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銘哲表示,「雙方發生爭執,因為何姓民眾酒後失態,將鹹酥雞店物品把它打落。」姊姊不願對弟弟提告,畢竟終究是自家人,只是弟弟沒錢就來鬧,姊姊無奈,過去最親的弟弟,卻把自己當提款機。

(民視新聞/張晏碩、林東銘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拿88萬假鈔要「插乾股」遭拒 嫌不滿砸美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