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頻變換車道 馬路變賽道! 黑色轎車自撞全毀 駕駛幸運僅受輕傷

高雄大寮發生一起車禍。2部轎車在路上飆速,一路變換車道,最後黑色轎車疑似又想煞車,卻突然失控,高速衝撞護欄,整台車幾乎撞毀,連輪胎都飛了出來,幸好駕駛只受到輕傷,但危險駕駛還是被依法開罰。

更多新聞: 乘客未戴口罩拒盤查反錄影蒐證 基隆警暴怒:我在值勤你不能拍

轎車開在路上,突然右邊一黑一白兩部轎車疑似在追逐,高速開過,不時變換車道,最後黑色轎車突然失控自撞。目擊駕駛人說,「再開啊再開啊!我會嚇死。」民視記者張可倫報導,「實地回到現場,還可以看到地上留有剎車的痕跡,可見當時車速非常快,這部小客車直接撞到護欄和電線桿。」

車禍發生在高雄大寮鳳林二路上,從後方白色轎車的行車記錄器來看更誇張,黑車一路超車,還開到路肩,穿梭在車陣當中,後來疑似又想超車,但前方車輛突然變換車道,他煞車不及,整台衝向右邊護欄,車子轉了一圈,車殼和輪胎都噴飛。

林園分局交通分隊長翁鉞勳表示,「自稱前方有車輛變換車道使其剎車不及,違規項目有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以及右側超車,其他違規有待詳細到案說明一併舉發。」駕駛只受到輕微擦傷,但警方初步判定,他違規右側超車、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都會依法開罰,至於有沒有其他違規行為,還會再調查。

(民視新聞/張可倫、謝耀德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回收物疑被機車排氣管引燃 火勢延燒2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