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心擋不住!?王彩樺爆Ella「這舉動」 許富凱也懂?

距離跨年只剩不到幾天,藝人Ella陳嘉樺,這回首次挑大樑,獨家壓軸,獻給高雄「跨百光年」蓬萊舞台演唱會,上娛樂節目宣傳,被大家稱讚在演藝圈人緣不錯,只是被王彩樺錄影片爆料,她在片場有「奇怪習慣」,讓Ella聽完臉紅尖叫,「這可以講嗎?」

更多新聞: 遭阿翔「脫褲」露出內褲 胡瓜:我還要不要活?

娛樂節目請到重量級來賓,Ella陳嘉樺,她上個月(11月)才在北流辦完「艾拉秀」,好評不斷,馬上接著又投入跨年演唱彩排。Ella首次挑大樑,跨年壓軸,獨家獻給高雄。而出道將近20年的,Ella人來瘋,演藝圈好人緣,大家有目共睹。

節目主持人阿甘、小路邀王彩樺錄影片,沒想到「bobee姐」大爆Ella不但很色,還很愛亂摸,現場你一句我一句,爆笑聲不斷。

Ella陳嘉樺笑說,「彩樺姐這可以講嗎?哈哈哈,天啊!反正我就很色嘛,因為這就是親近表現熱情的方式,對啦對啦!其實應該是說我覺得,我人緣真的不差,因為我這麼樣對別人,然後都還沒有被控告性騷擾。」

原來Ella熱情愛亂摸,就連台語歌手許富凱也懂,「她就在遠遠的地方這樣子,許富凱許富凱你過來,然後我就想說怎麼會這樣子,田媽媽很喜歡你耶,來來來跟我拍一張照片你過來。」

高雄2021「跨百光年」雙主場跨年卡司,由綜藝天王胡瓜帶著「浩角翔起」、畢書盡、許富凱輪番演出,再由陳嘉樺壓軸,每回演出必有爆點的Ella,想必這次,也不會讓粉絲失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油價連5漲! 中油28日起汽、柴油各漲0.7元及0.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