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阿翔「脫褲」露出內褲 胡瓜:我還要不要活?

《綜藝大集合》邀請了來自宜蘭的的全國冠軍爬樁隊伍「頭城阿信師搶孤隊」,每位爬樁隊伍的選手各個身懷絕技,每位都堪稱樁上的猴王,一開場主持人胡瓜就請他們示範爬樁的動作,在攝影棚內展現爬樁的冠軍氣勢。

更多新聞: 【攻略】防疫跨年去!最強卡司高雄「跨百光年」海上大舞台!八三夭、Ella、安心亞絕版獻唱

這些選手示範完之後,胡瓜展現大哥氣度,邀阿翔一起體驗台灣爬樁,由胡瓜當底座,阿翔往上爬,胡瓜當起稱職底座緊抱住樁,沒想到阿翔正抓著胡瓜往上爬時,卻出包將胡瓜褲子踩下,瞬間胡瓜「內褲外露」,現場所有觀眾尖叫連連。

阿翔、胡瓜
阿翔、胡瓜

胡瓜又急又羞對阿翔說「在這麼多人面前脫我褲子,我還要不要活」,眾人瘋狂大笑!現場藝人卻歪樓問綜藝大哥胡瓜:「沒想到瓜哥平常都沒有穿紅內褲的習慣」,胡瓜搞笑說:「今天又不是參加什麼頒獎典禮,所以就沒有特別穿紅內褲」,還羞喊都被你們看光光了,語出驚人,現場的觀眾看到這一幕全都笑翻全場。

而介紹玩爬樁冠軍,都然要玩一個跟爬樁有關的遊戲,那就是橫向爬樁,樁依照上面的人體重來保持平衡,挑戰者趴在上面以橫爬的方式,迅速往中間爬行,率先將氣球打破者即可以獲勝,而胡瓜「大發慈悲」的讓藝人來挑戰,沒想到藝人廖慧珍躍躍欲試,胡瓜無奈的跟廖慧珍說:「沒有人可以當他的對手」。

董至成、胡瓜

這時外面的觀眾卻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就是董至成,特別來節目中就是要來與廖慧珍PK這個橫向平衡的遊戲,還自動加碼要送吸塵器給觀眾,讓大家開心謝謝董哥回來送禮。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鐘恩棣好奇寶寶體驗當記者!大膽訪問胡瓜年收入嚇壞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