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說」大逆轉! 「五股柯震東」向李婉鈺致歉

自稱「五股柯震東」的家具業者,摃上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原來李婉鈺去五股工廠,訂製一組3萬7千元的沙發,雖然寫了送貨日期,但沒付訂金,所以訂單沒成立,到了送貨日當天,李婉鈺等不到沙發,跟業者聯繫,沒想到業者要李婉鈺去跟別人買,雙方還吵起來。民視獨家採訪「五股柯震東」,他說自己態度不好,要跟李婉鈺道歉。

更多新聞: 地產大亨呂台年拿狼牙棒毆侄 判刑4個月

有「五股柯震東」稱號的家具業者,雖然人在台中,但仍透過視訊鏡頭跟李婉鈺致歉,事件起因於11月26日。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朋友介紹下,到五股家具工廠訂沙發,客製化沙發加上運費,總計37771元,上頭寫著「預計送貨日是12月25日」,但因為訂製沙發,客戶要先付8成訂金,確認尾款之後,客戶簽名,訂單才算成立。不過李婉鈺下訂後,沒人跟她聯繫,也沒要她付訂金,直到耶誕節當天,沙發沒送來,她打電話連繫業者,雙方發生爭執。

家具業者邱昱鈞說,「我那時候比較有情緒地講,小姐不好意思,那個妳有沒有考慮去其他家買,她就爆了,然後她就說,我會讓你在五股開不下去,我聽到我嚇一跳啊。」

家具業者先在LINE,貼了李婉鈺房子被法拍的新聞,李婉鈺也回敬拆五股違建工廠的新聞連結,雙方隔空互摃,事後「五股柯震東」在PTT發文,自稱被議員威脅,但李婉鈺也拿出對話紀錄,認為是業者先嗆聲,事隔兩天,業者承認錯誤。家具業者邱昱鈞說道,「客人跟我反應我們公司的問題,我覺得我都應該很勤奮地處理,簡單來講,就是我的乾爸、乾爹啦,我並不能用我的情緒,去跟他們講話。」

家具業者邱昱鈞說,「我是五股柯震東,我跟你們一樣,正在為夢想打拚。」就是這支回鄉繼承家業的影片,在網路上破萬人按讚,李婉鈺也因此被感動,爭議發生後,李婉鈺沒有接受採訪,透過書面回應表示,在這種很多人會在網路編故事,巔倒是非的時代,很多人只看一面之詞,所以遇到事情,一定要保留好證據,免得被汙陷,「五股柯震東」說,1月初會運送沙發到李婉鈺家,希望可以當面致歉,取得諒解。

(民視新聞/周婉菱、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貨車連撞4棵路樹 翻摔 1‧5公尺深樹叢離奇!螺絲還在車輪卻噴飛 原因待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