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嗆 "大安分局開槍就是我" 又被搜出3把槍

抓不會怕!29歲曾姓男子之前因為行車糾紛,在大安捷運站附近,開槍恐嚇一對夫妻,又在桃園占車位,嗆自己就是大安分局抓到開槍那個,屢次落網學不乖,又被士林警方查獲改造槍,便衣刑警到新莊一處汽車旅館攻堅,當場查獲三把改造槍,還有毒品吸食器,到底哪來這麼多源源不絕的槍械,警方還要擴大追查。


更多新聞: 不爽被看?醉漢無端攻擊八旬翁 警到場壓制 顱內出血老翁送醫

十幾名便衣刑警來到汽車旅館,趁嫌犯人還在房間裡面,悄悄佈署好攻堅路線,一就定位,立刻把房間門堵死,嫌犯無路可逃乖乖就逮。

士林警方發動搜索,鎖定屢次犯案落網的曾姓男子,料定他放出來後一定還會鬧事,果不其然,搜到兩把改造手槍、一把霰彈槍,還有14發子彈。不過,究竟為了什麼,到旅館開房間還得帶大批彈藥,曾姓男子落網後避重就輕不願多談。

29歲曾姓男子前科累累,吸毒又擁槍自重,遇到有任何不滿,就亮槍恐嚇。這個月21號攜帶三把槍還有毒品吸食器,在新莊落網,早在10月23號,白天先在桃園涉及亮槍圍毆,晚上又因為行車糾紛,大安捷運站附近,開槍恐嚇一對夫妻,10月30號在桃園占車位,穿刑警背心,還嗆自己就是大安分局開槍那位。種種惡行惡狀,讓警方也印象深刻,台北市士林警方特別跨區到新莊辦案,將囂張惡徒法辦。

(民視新聞/黃毓倫 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大女宿餐廳暗夜起火 警報大響學生奔逃